Monday, April 02, 2007

Wildly oscillating interpretations (1): Hu Jintao

《中国外空试验的内情》一文中,我用胡锦涛站在布什政府的立场上对我的文字作错误解读的例子来说明,他与布什政府结成了对付我的统一战线,以达到保住他的权力大位的目的。

不要以为这些解读是他的真实信仰,看看他之前的解读就一清二楚了。

我的2006年2月27日的博客戳穿了由美国布什政府主导的、由日本小泉政府、时任加拿大总理马田以及台湾分裂势力参与的企图挑起台独重大事变的阴谋。在我的博客发表后才几个小时,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

会见了瑞士国防部长施密德;他狠批了台湾当局的"废统" 言论,最后还加了一句:"任何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人都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很明显,他是在为我 引用"一切反对派都是纸老虎"的名言作政治解读,同时也为我叫好。

当然,我早就说过,"一切反对派都是纸老虎"不过是我的一句口头禅而已。我引用这句名言,意思很清楚:任何想要掩盖张东岳一案真相的人都是注定要失败的。仅此而已。任何政治解读或核武解读都是多余的。